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县委书记邓碧波上“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2022-06-25 16:10:28
—分享—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邓碧波在2022年石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二期培训班上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题上专题党课,寄语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尽职尽责,当好政策“宣传员”、班子的“领头羊”和人民群众“当家人”,在石门高质量发展中交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长春主持。

0.jpg

邓碧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石门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赶超跨越的首冲之年。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要把握定位,清楚支部书记的重要性。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扛牢扛实党组织书记职责,争作组织放心、群众拥护的好书记。

2.jpg

邓碧波要求,要紧盯标准,把自己打造成合格的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和本职岗位所需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真心实意为百姓谋幸福,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要对党忠诚,做到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民主作风。要勤于学习,做到坐下来学习,走出去实践,沉下心思考。要一心为民,做到迈开步子访民情,放下架子暖民心,俯下身子解民忧 。要带好班子,做到理顺关系,维护团结,管好党员。要严于律己,做到带头遵章守纪、清正廉洁和履职尽责。

邓碧波强调,要狠抓当前,全面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要引领好乡村振兴,守牢底板底线,发展好乡村产业,服务好项目建设。要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转变思想、盘活资源和扩大引进,科学分析研判本地资源特色、可整合的社会资本、特色农业产业、各类乡贤人才等情况,真正走出一条行之有效的乡村“创新之路”。要用好“两联两包”,全面铺开“两联两包”治理模式,真正用活“两联两包”治理模式 ,大胆创新“两联两包”乡村治理模式,探索推出更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要抓实安全生产 、化解矛盾纠纷 、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5/1142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