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来石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华 编辑:张黎明 2022-06-25 11:22:26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要求,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成立三个督察组对各区县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6月22日-23日,常德市司法局局长孙权新带领由有关市直部门和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的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来我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

1.jpg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相关资料台账进行了核查,随机抽取了5个行政执法部门共20本行政执法案卷开展评查,并对楚江街道、蒙泉镇、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开展实地督察。督察工作结束后,督察组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交办。

图片2.png

汇报会上,孙权新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必须高站位推进;石门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全面强化重点领域法治化治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严格各项执法司法工作,务求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此外,孙权新还带领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楚江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社区矫正局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张陪同督察调研。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华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5/11428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