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池乡: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防毒入人心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曼 编辑:郑孝莲 2022-06-25 11:22:4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4日,石门县雁池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2.png

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鉴别方法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新型毒品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的认识。志愿者们还进行入户宣传,真正做到“禁毒宣传进万家”,广泛动员辖区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从自身做起,认清毒品危害,自重自爱,远离毒品,并勇于举报涉毒分子,形成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曼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4/11426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