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江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明芬 编辑:郑孝莲 2022-06-24 15:41:48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社会治安,营造和谐稳定的人文环境,6月23日下午,楚江街道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万家”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proxy.jpg

宣传员现场讲解关于禁毒的相关知识,居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

proxy (1).jpg

今后,楚江街道将加强宣传力度,在居民周边公共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进一步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将禁毒宣传活动延伸到校园内,为广大学生深入贯彻关于禁毒的法律法规。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明芬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4/1142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