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踔厉书屋揭牌启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大林 编辑:张黎明 2022-06-25 11:22:44
—分享—

6月24日,石门县公安局在业务大楼举行“石门县图书馆县公安局分馆”“踔厉书屋”揭牌启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力耕、副县长黄晓坤、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张共同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624145223.png

石门县图书馆县公安局分馆踔厉书屋的建成启用,是石门公安警营文化建设迈出的“坚实一步”,对该局“大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对活跃警营文化氛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624145242.png

踔厉书屋正式启用后,这里将成为民警辅警的学习阵地、领导干部的培训课堂、陶冶情操的精神家园和纾解压力的心灵港湾,同时,县公安局还将在这里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读书交流等多种活动,教育引导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以新作为、新贡献、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大林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4/11425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