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启动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徐刚毅 编辑:张黎明 2022-06-23 17:52:41
—分享—

6月23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县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民警代表领读了禁毒宣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吴张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丁克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公安政法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采取过硬措施,深入开展禁毒斗争,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我县将始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态度,以更大的力度持续严打毒品违法犯罪,以更高的要求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以更严的措施全力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2.jpg

此次活动共发动公安干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数百人,出动警用车辆20多台,设立禁毒知识展牌50多块,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多份。为了提升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活动还邀请了流动性强、传播覆盖面广的美团、饿了么、公交公司等合作企业参加。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林勇出席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徐刚毅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3/11421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