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新镇:健康义诊进乡村 医疗服务暖人心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琛 张先艳 编辑:郑孝莲 2022-06-23 16:03:12
—分享—

为落实卫生健康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的为山区群众健康服务,6月23日,石门县中医医院联合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在维新镇毛家坪村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1.png

义诊现场,石门县中医医院心血管科、痔瘘肛肠科、针灸疼痛科、五官科、口腔科、妇产科、放射科等科室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问诊、查体、开具药物、辅助检查。设立了免费测身高、体重、血压、视力筛查、测血糖、彩超、心电图、脑电图、胸部透视等检查项目。专家现场进行推拿、刮痧、耳穴压豆、针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演示,为群众提供脊椎、腰椎病的相关咨询及注意事项,普及预防颈肩腰腿疼痛病的保健知识,针对每位群众的不同情况还悉心叮嘱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给出个性化指导。

图片2.png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药品1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开展健康咨询3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帮助群众解决了日常的健康疑问,为广大群众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琛 张先艳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23/11421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