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信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洁 编辑:杨青 2022-06-16 15:51:17
—分享—

非法集资是陷阱,是侵吞民众血汗钱的“吸血鬼”,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县信访局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石门县信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1.jpg

根据全县统一部署,6月15日下午,县信访局积极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常见的非法集资类型及手段、参与非法集资的风险损失以及如何正确理财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石门县信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2.jpg

除此之外,县信访局在接访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工作人员结合信访工作,以案说法,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和手段,特别针对老年人进行了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的一项长期工作,该局将持续做好宣传引导,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洁

编辑:杨青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16/1139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