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四完小:师生同唱一首歌 共抒民族团结情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玲 郭洪戎 编辑:杨青 2022-06-15 08:53:14
—分享—

“你家我家咱国家,一个大家力量大。五十六个民族在一起,富强咱的大中华……”6月13日下午,一首《中华民族一家亲》之歌在石门县第四完全小学2000多名师生中传唱开来,这是该校近期正在进行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同唱一首歌”活动,师生们认真学唱歌曲的样子特别引人注目。

石门四完小:师生同唱一首歌 共抒民族团结情1.jpg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从小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加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该校特意将《中华民族一家亲》作为传唱歌曲,并通过校园广播、音乐课真正走实,让学生在歌曲中将民族团结之花入脑入心。

石门四完小:师生同唱一首歌 共抒民族团结情2.jpg

歌曲为学校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让全体师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促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各民族多接触、多了解、多学习、多欣赏,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该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实传唱歌曲,加大宣传力度,坚定不移地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千家万户中竞相绽放。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玲 郭洪戎

编辑:杨青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15/11389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