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青 2022-06-13 15:50:18
—分享—

6月11日上午,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县交通运输局到石门县楚江汽车站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过路的旅客和职工广泛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讲解毒品预防知识,使企业干部职工和广大旅客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呼吁他们也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共同拒绝毒品、健康出行。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2.jpg

此次活动, 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营造了交通运输领域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青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13/11383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