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人民政府关于高考和学考合格性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及噪音控制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石门县人民政府 作者:石门县人民政府 编辑:吴海燕 2022-06-01 15:05:26
—分享—

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和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简称学考合格性考试)分别于6月7日至9日和6月12日至14日进行,我县设有石门一中和石门二中两个考点。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和学考合格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高考和学考合格性考试期间在城区部分路段和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和噪音控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考和学考合格性考试期间,石门一中考点前的黄金路、民俗街和石门二中考点前的夹山大道,西起中天矿业、东至二都派出所,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6月5日至6月14日,石门一中、石门二中学校周边500米范围内产生噪音的所有建筑及装潢工程停止施工,所有超市、门店、娱乐场所、宣传车及居民禁止开启高音喇叭、大功率音响。

三、本通告中所涉及的交通管制、噪音控制由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市生态环境局石门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永兴街道、宝峰街道、楚江街道、二都街道、石门高新区等单位联合实施。

四、本通告有效期为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6月14日。

石门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0日

来源:石门县人民政府

作者:石门县人民政府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6/01/1133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