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务虚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小婷 编辑:胡颖 2022-02-24 09:22:23
—分享—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凯主持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务虚会。

微信图片_20220224090917.jpg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一段时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突破点和着力点进行了谋划。

微信图片_20220224090942.jpg

就做好下阶段的招商引资工作,张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共识共为,始终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抓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要精细精准,结合本地实际、突出石门特色和优势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搞好闭环管理,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全过程、全链条,梳理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要搞好服务提质,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抓招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顺利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224091003.png

县领导徐超、杨红伟、李平参加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小婷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2/02/24/1094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