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研究室:瞻仰红色圣地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贺力群 编辑:胡颖 2021-04-13 10:27:52
—分享—

4月8日,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赴桑植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7.png

在贺龙铜像前,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向贺龙铜像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观看了贺龙外出投身革命前居住生活的卧房、厨房、练功房,为贺龙生活困难但从小立下革命宏志深感钦佩。

在贺龙纪念馆外贺龙铜像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随后参观了贺龙陈列馆,观看了贺龙元帅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全室党员参观学习记录了红军长征时期与石门有关的史实记载,进一步丰富了红二、六军团在石门革命战斗的党史研究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党性宗旨、理想信念,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履职尽责,为落实县委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本县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贺力群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3/9179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