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都街道办:实施农业保险,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二都街道办 作者:李斯琦 编辑:胡颖 2021-04-13 10:19:59
—分享—

近日,为了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基层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农业保险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风险保障功能,做好种植业(水稻、油菜、玉米、柑橘)、养殖业(能繁母猪、育肥猪)、森林保险(公益林、商品林)三大类共八个农业保险的险种的承保理赔工作,县财政局、二都街道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农业保险工作调度会,政策性农业保险成员、各社区保险专干、县内四家承保机构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县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2021年农业保险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当前农业保险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工作中的难点、要点。二都街道办工作人员就开展农业保险工作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宣读了成立政策性农业保险领导小组的通知。街道办财政所所长对2021年度农业保险社区承保规模进行了下达。

会议强调,在现阶段要提高农业保险投保率,实现应保尽保,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保障农户稳产增收。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绩效评价机制,县内各承保机构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农户提供更优质、更人性化的服务。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努力提高农业保险保障水平,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二都街道办

作者:李斯琦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3/9179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