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石门县白云镇中心学校 作者:彭旭慧 编辑:郑孝莲 2021-04-13 09:09:11
—分享—

为了帮助女生了解预防性侵犯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4月12日上午,白云镇中心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女生“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心理健康辅导老师陈妮主讲。

石门融媒1.jpg

(陈妮老师在讲座)

在讲座中,陈老师就女性的生理知识、女性青春期的心理特点,借助PPT课件辅助讲解的方式,通过游戏互动、视频、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详细、生动地讲解,让现场学生们正确认识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特点及生理、心理发展规律,掌握了身心保健知识,培养了她们自我认识、自我控制能力。

石门融媒2.jpg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讲座结束后,安全校长张乾满组织政教处收集本次讲座的意见表,学生们反馈情况很好。白云镇中心学校定期开展女生健康教育,并与家庭,社会形成教育合力,培养女生面对危险时的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是该校德育教育的宗旨和常态。

来源:石门县白云镇中心学校

作者:彭旭慧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3/9179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