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康】石门审计: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石门县审计局 作者:刘仙辰 编辑:郑孝莲 2021-04-13 08:28:54
—分享—

为积极贯彻落实办第 33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营造文明健康始于心的浓厚氛围,近日,石门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此次讲座局领导高度重视,主题鲜明,主要囊括三部分内容:职业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知识学习教育。倡导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关注自身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能力,逐渐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此外,在全民防控新冠疫情大背景下,积极接种疫苗,戴好口罩、勤洗手,建立免疫屏障。

来源:石门县审计局

作者:刘仙辰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3/917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