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审计:“师徒结对”助力干部成长成才

来源:石门县审计局 作者:向俊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7:29:52
—分享—

为促进青年干部健康快速成长,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石门县审计局召开“师徒结对”传帮带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

图片1.png

(颁授师徒结对证书现场)

本次“师徒结对”活动共结成8对师徒,由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师傅,青年干部当徒弟,实行师徒一对一,以“私人订制”的方式开展传帮带。按照“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取长补短,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着力打造“审计能手”“审计工匠”,全面促进审计干部队伍职业化建设。

本次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该局主要负责人为8对师徒颁发了师徒结对证书,并殷切寄语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把握当下,不负青春韶华;要真心参师,潜心学艺,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与综合能力;要蒸蒸日上,工作和学习都要有日新月异的进步,激发内生动力,始终向善向上,早日成长成才。

来源:石门县审计局

作者:向俊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8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