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7:30:02
—分享—

4月12日,石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郭碧勋主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伍作春列席并指导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41216400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12164034.jpg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郭碧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李裕军、邱献兵、李芳、张国珍、谭本军等同志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依次作研讨发言;其他县级领导作书面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12170356.jpg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伍作春列席并指导点评)

伍作春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按照要求有序推进。要深化党史教育各项活动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党性原则,坚持学以致用、学以创新。要深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意识,严格自我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做到心中有民、时刻为民。

郭碧勋强调,全县上下要通过学习党史,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党史为营养剂,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指导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坚定实践者。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厚植理想信念。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学习突出位置,立足当下,追寻历史,遥望未来。要通过学习党史,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按照县委确定的“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统筹推进‘一县五地、四个新石门’建设,打造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样本县”的目标和思路奋勇前行,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石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1216402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7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