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举行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石门县教育局 作者:刘伟伟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6:24:49
—分享—

4月9日上午,石门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县级培训会。全体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县级分会场会议。相关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样本校校长、主监测员、体育测试员代表和信息员共计220人参加样本校分会场会议。

县级分会场.jpg

(县级分会场)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检测中心举办的“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会”,认真聆听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流程与操作说明”和“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问卷调查系统、体育现场测试数据录入系统操作培训”两场专家讲座。

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样本校要认真做好师生信息上报工作,务必做到按时、全面、准确;二是校级培训工作必须扎实认真,到岗到人,全体责任督学必须下到所联系的样本校进行培训指导;三是有序推进,扎实做好质量监测的所有准备工作。

全县22所样本校也同步组织了业务培训。样本校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集体观看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举行的“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培训视频会”。样本校校级业务培训由学校分管业务副校长主持。

来源:石门县教育局

作者:刘伟伟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7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