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赴楚江、永兴街道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5:35:22
—分享—

4月11日,县委书记郭碧勋赴楚江街道、永兴街道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4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126.jpg

在楚江街道,郭碧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楚江街道位于老城区,工作线长面广,包罗万象,任务重、压力大,但街道党委班子始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石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楚江街道党委班子要按照县委提出的“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战略目标,进一步发扬“敢打硬仗、永争一流”的楚江精神,一手抓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着力打造全县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541.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永兴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碧勋指出,近几年,石门县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永兴街道的变化最大,形成了宏宇国际、火车站等多个商业圈,街道商贸日趋活跃,人流物流日益攀升,展现了石门城市建设发展成果。下一步,永兴街道党委班子要以打造“石门高质量发展示范街道”为目标,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全力支持辖区项目建设,打造好石门教育培训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和商贸服务中心,确保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参加督导。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6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