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涉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娇妃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5:35:01
—分享—

4月11日,副县长龚云林主持召开石门县涉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矿业绿色发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全县矿山企业生态环境整治。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600.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各乡镇区、街道、农林场要迅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所有在采矿山和关闭矿山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集中整治,确保不漏一个、不漏一项。对存在问题的在采矿山需责令停产整改,已关闭矿山要在制定生态环境整治方案后迅速实施治理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603.png

(副县长龚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矿业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全县矿业环境综合整治任务。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明确包矿责任人,确保全县涉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娇妃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6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