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姣妃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15:35:06
—分享—

4月11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545.png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了当前我县农业农村工作的五大重点,即强力推进粮食生产,切实做强柑橘、茶叶、烟叶三大主导产业,迅速开展耕地抛荒治理,全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提升行动,严格落实农业面源污染防治。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552.png

(副县长谭本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谭本军在会上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与全局观念,努力推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与攻坚,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抓好当前粮食生产、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好局、出成效。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姣妃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6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