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县检察院 编辑:胡颖 2021-04-12 09:31:07
—分享—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4月9日,石门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等10余人参加,认真征求意见建议。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超汇报了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下阶段的目标任务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同时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石门县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强化法律监督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争先创优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侯超代表院党组表示诚恳接受、认真接纳。石门县检察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并紧抓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县检察院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