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红色基地寻初心 聚力发展担使命

来源:石门县林业局 作者:施乐华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08:57:41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热情,4月8日,石门县林业局充分利用常德市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先后来到赵必振研究基地和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革命文化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9102038.jpg

(参观赵必振研究基地)

在赵必振研究基地,党员们参观了初心广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展示馆、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和赵必振研究中心,共同瞻仰了赵必振雕像。

微信图片_20210409113557.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09110753.jpg

(认真聆听讲解)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通过宣传栏和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赵必振光荣而伟大的一生,从他学习、生活、工作、革命的事迹中,深入感受到了他在乱世中勇寻救世之道的爱国精神和面对重重阻力引进新思想新观念的创新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408.jpg

(参观东方红文博园)

在东方红文博园,党员们参观了“华夏文明”、“复兴之路”、“名人墨迹”等展览版块,详细了解中国辉煌的历史,探寻了华夏文明的起源和发展历程,特别是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在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赤诚之心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石门县林业局

作者:施乐华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4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