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不进人社门,办完社保事”

来源:石门县人社局 作者:黄皓驿 编辑:郑孝莲 2021-04-12 08:47:29
—分享—

“以前办理职工养老保险异动手续,每月跑一次窗口,费时费力,现在足不出户在常德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提交一次资料图片就可以办结了,办理的流程、提交的资料都精简了,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办事群众!”正在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养老保险专管员李先生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赞叹道。

2.png

文明创建“不进人社门,办完社保事”。石门县人社局社保中心按照原来的程序,不管是参保人查询养老保险还是企业办理参保证明和人员异动,都需要到养老保险窗口办理。给参保人企业带来极大的不便。

石门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宽网上办事广度和深度。依托于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一公共服务平台

https://mohrss.changde.gov.cn/)石门县社保中心已经实现网上办理个人基本信息变更、停保人员申请转为个体参保人员、离退休人员变更银行账号、养老个人账户查询单打印等的个人业务,和人员异动、企业养老参保缴费凭证打印、单位参保证明打印等企业单位业务。这标志着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人社业务插上快捷的翅膀,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近年来,石门县人社局社保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烦心、最揪心的事项端到网上办理,不断拓宽网上办事广度和深度,实现“不进人社门,能办人社事”,切实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门县人社局

作者:黄皓驿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2/917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