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2021-04-11 19:48:21
—分享—

4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家统计督察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我县防汛抗旱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石门县修订完善招商引资基础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关于石门县2021年“快乐消费•幸福石门”消费年活动的情况汇报;关于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我县农业农村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石门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工作方案(草案)》。

县领导张凯、龚云林、谭本军、黄晓坤、万勇平、刘力耕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文化列席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1/917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