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实地督导矿山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2021-04-11 19:32:47
—分享—

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率市生环局石门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冒雨前往新铺镇、洛浦林场实地督导矿山污水治理工作。

(邓碧波一行赴新铺镇佳林煤矿督导矿山污水治理工作)

在已关闭的新铺镇佳林煤矿矿井,邓碧波实地查看了矿井入口封堵情况和矿区雨水流向区域,详细听取了该矿区近年来污水治理工作汇报。他强调,正值雨季,相关部门要采取科学手段,切实区分矿井洞口处的地表水与地下水,立即启动矿区污水应急处置一体化方案;要抢抓时间,寻找合适地点,迅速建立矿区污水收集池,认真进行中合消毒处理;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搞好水质实时监测,确保矿区污水达标排放。

(邓碧波一行实地查看矿区雨水流向区域)

副县长龚云林陪同督导。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4/11/917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