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欣乐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打造智能终端特色产业集群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牟宇飞 唐小婷 编辑:张黎明 2020-12-11 08:18:48
—分享—

近年来,石门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园从传统工业转型高科技发展,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园区,湖南欣乐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就是其中一个。

3.jpg

湖南欣乐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乐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在石门县投资成立的一家专注智能终端设备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智能硬件贴片、手机、平板、5G配套产品、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路由器、智能网关、车载汽车电子等电子产品及五金、塑胶等电子产品配件的企业。项目总投资6亿元,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将引入10家以上规模配套企业,打造一个从零部件、配件、高端加工到成品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的智能电子终端产业园。

6.jpg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2月份和石门县签约以来,今年4月份开始投产,前期计划投资3个亿,现在已经完成了1.5个亿,二期计划元月份开始投资。

1.jpg

湖南欣乐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以打造石门“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器”、全市“产业链融合示范园”为愿景,布局形成从基础配件、核心部件到成品的全产业链生态圈。公司采取“1+N”的运作模式,附带的其他配件厂,和组装连在一起。配件厂主要负责成品组装,涵盖塑胶、喇叭、电路板、数据线、包括电视其他一些配件。

2.jpg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园区全心全意为企业(项目)提供“母亲式”服务。园区不遗余力,用尽、用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包括厂房租金实行三免两减半、并给予一定的装修补贴和物流补贴等等。

企业家们之所以青睐石门、选择石门、落户石门,是因为我县大力营造“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投资者得实惠,让创业者有成就,是真正的投资热土、兴业宝地。

4.jpg

(湖南欣乐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友平)

湖南欣乐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友平:“首先,我是石门人,土生土长的石门人,这么多年在外面,想回到家乡石门,为石门做点贡献,石门县近几年招商力度比较大,对企业有相当大的优惠政策,吸引我们,再一个,对企业承诺提供‘母亲式’服务,这样就对我们企业落户石门提供了非常大的信心。”

湖南欣乐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年创税收15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用工人数根据产值逐年递增,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牟宇飞 唐小婷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2/10/8694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