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7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7.4亿元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健 编辑:张黎明 2020-11-16 20:54:30
—分享—

11月16日上午,石门县举行1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4亿元。

w7.jpg

w8.jpg

(签约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主持签约仪式。

w3.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铜峰智云”湖南总部信息化集成项目,总投资3亿元;石门县龙家坪10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5亿元;富博传导技术项目,总投资1.8亿元;高尚印花机械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石门茶叶三产融合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5亿元;东山峰天和生态茶叶开发项目,总投资1.1亿元;合毅鑫精工模具及紧固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

w4.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致辞)

邓碧波在致辞中表示,石门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努力配套最优惠的政策、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石门都能收获效益和成功。

w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主持签约仪式)

郭碧勋对7个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天的集中签约,是石门与各位企业家建立互信、开启合作的重要成果,更是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开端。政企双方只要下定决心、同舟共济、克难奋进,就一定能创造更多的辉煌、更多精彩。

w1.jpg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郭碧勋指出,石门发展当下有为、未来可期,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截止目前,我县综合实力越来越强、竞争优势越来越大、发展机遇越来越多,从现实基础和未来机遇来看,石门的发展必将大有可期、大有可为,各位企业家一定要坚定投资信心和发展信心。签约成果来之不易、前景光明,我们要加速项目落地投产。各位企业家要信守合作承诺,把握好项目时间节点,将签约项目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加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发挥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优化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持续加力加压。要全面落实县级领导领衔包干制和“五位一体”项目服务机制,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协调化解企业困难,严肃查处打击各种破坏发展环境的违法行为,大力营造“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投资者得实惠,让创业者有成就。

县领导陈云谋、邱献兵、龚云林、万勇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健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1/16/858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