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来石考察洽谈项目投资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2020-11-06 10:53:39
—分享—

11月5日下午,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武林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投资。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0610391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相关事项进行坦诚交流。据悉,深圳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设备产品零部件到整机全过程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企业,拟在我县投资建立智能终端产业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室内智能家居、智能对讲、智能穿戴、智能音箱、品牌手机和智慧医疗的贴片、整机组装生产及产品售后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06103903_副本.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碧勋对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来石门考察洽谈投资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石门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石门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全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

微信图片_20201106103842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06103913_副本.jpg

(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武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碧勋强调,深圳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在智能产业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符合石门产业结构调整布局,符合石门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下一步,政企双方都要坚定项目投资决心和信心。要拿出最大的诚意推进项目落地,特别是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面达到高度契合,石门也真诚欢迎公司优秀团队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要进行深度的项目洽谈。要本着产业互补、共生共赢的模式,以石门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在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慧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推动石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要尽快签约开工。要迅速成立专班,精准对接,力争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再次刷新项目建设的“石门速度”。

微信图片_20201106103935_副本.jpg

常德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晏丰儒,县领导刘颖、邱献兵、韩翼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