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带队赴沿海考察对接高新科技项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2020-11-05 08:21:45
—分享—

11月1日至11月3日,县委书记郭碧勋带领县委办、财政局、经开区、交通局、商务局、招商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沿海考察对接高新科技项目。

3.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一行到恒荣富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郭碧勋一行先后前往深圳、东莞、惠州等沿海城市,对恒荣富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博钧医疗信息有限公司、滴滴优点(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合毅鑫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正崴集团东莞富强电子有限公司、银宝山新集团惠州科技公司进行考察。

4.jpg

(郭碧勋一行到广东博钧医疗信息有限公司考察)

每到一处,郭碧勋都深入高新技术企业车间,听介绍、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及战略规划等情况,并向各企业推介石门优势资源、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郭碧勋指出,近年来,石门县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产业发展保持强劲势头,无论是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条件,还是教育医疗资源、营商服务环境,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处于领先地位,成为了投资热土、兴业宝地。各企业来石投资意向明确、愿望强烈,政企双方要朝着这一个目标共同发力,进一步落实好精准对接,做到精准服务,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也热忱欢迎各企业加强对石门投资环境的考察,更加深入了解石门招商引资政策,早日投资石门。

2_副本.jpg

(郭碧勋一行到合毅鑫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考察)

郭碧勋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秉承“尊重企业家、善待纳税人、回报投资者”的理念,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县级领导挂帅、一个后盾服务单位、一套班子一抓到底、跟踪服务的要求,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全面推行“投资者动嘴,干部们跑腿”的“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石门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利的政策,热忱欢迎优质产业项目落户石门,也希望通过政企双方的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今年来,我县大力营造“尊商重商、爱商亲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搭建起了“企业大发展、群众大就业、地方大繁荣”的招商引资“大平台”。1-10月份,全县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个,协议利用资金122.8亿元;1月10日、6月28日、8月6日举办了三次集中签约活动,目前已新开工项目27个。

县领导张凯、万勇平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1/04/8564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