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辆有309条交通违法记录的小型汽车被查获!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宏 编辑:吴海燕 2020-09-18 19:12:41
—分享—

近日,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千里追踪,在怀化市交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一辆有309条交通违法记录的“违法王”小型汽车查获,成功消除了一起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深化“双清”创建,落实交通违法清零,经筛查清理,石门县共有5台重点车辆涉及100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接到县整治办的任务交办通知后,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周密的追查方案,立即进行分工部署展开行动,将5台车辆录入到缉查布控系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警力上门到车主驻地核实。经前期摸排、多方协调、寻线追踪、实地核查与追踪,将五台重点车辆查获并妥善处理,顺利打赢了这场隐患清零战,夯实了顽瘴痼疾整治基础。

其中,湘J6D137号小型汽车有309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堪称“违法王”。追查小组经历了四天,行程达一千多公里,在怀化市交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将该车查获,为清零行动圆满划上句号。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宏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9/18/8316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