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4亿元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易姣妃 毛敏 刘攀 编辑:吴海燕 2020-07-03 20:07:25
—分享—

7月3日,石门县委县政府举办2020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五大项目总投资21.4亿元,涵盖了农业、商业、物流、园区功能配套等。项目的开工为我县圆满完成“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湘佳股份年产100万吨饲料智能化加工项目,总投资3.4亿元,占地面积21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本地就业岗位500个。湘西北·领创农博城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设面积15万平米,项目分农批产品批发及配套商服和仓储冷链物流。五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占地面积5.88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项目建成后,新增标准化厂房面积13.47万平方米,能大幅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出席三个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邓碧波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主持。县领导李金生、陈云谋、邱令华、韩翼飞出席开工仪式。

当日还有上海哲武实业石门县夹山镇浮坪村10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开工,总投资1.2亿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鲜蛋2.1万余吨、产值1.7亿元,提供120多个就业岗位。湘佳股份泰淼鲜丰100万头生猪产业种猪繁育一期项目在太平镇开工,总投资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存栏母猪4万头,年出栏仔猪100万头。 县领导张树国、刘颖、张国珍、康文化、谭本军、杨书凡、马业平分别出席以上两个项目开工仪式。

这次开工仪式是全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是石门县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起点。集中开工的五个项目将对全县“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及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夯实产业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易姣妃 毛敏 刘攀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4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