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部署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卓璐 编辑:郑孝莲 2020-07-03 17:48:45
—分享—

7月3日,县工信局召开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及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七一”专题座谈会精神、部署了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国家普查前的两轮“空城行动”;要高质量统计好“县表”、“村表”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综合评估表”;要全面配合抓好市对乡镇绩效考核工作;要抓好深入开展问题整改的“举一反三”;要严格按要求抓好迎检资料准备工作;要尽快完成行业扶贫部门项目资金系统录入;要加快推进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地落实。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卓璐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