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街道:助燃梦想,为高考平安护航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集银 编辑:杨年贵 2020-07-03 17:18:49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高考推迟至7月7日至8日两天进行,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学考环境,6月30日,永兴街道平安办牵头,派出所、相关社区及广大平安创建志愿者参与“助燃梦想,平安护航”活动。

图片 2.pn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石门县第一中学考点周边2公里范围内张贴《高考学考期间交通管制和噪音控制通告》30余份;对各建筑工地、物业小区送达《停建、停装潢通知书》43份;摸排、走访、关停大小茶馆及娱乐活动室50余家,现场劝导教育相关居民达230余人。

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各物业小区及相关业主积极配合,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2_2.png

图为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劝导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集银

编辑:杨年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