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镇周家冲村:风雨里的逆行者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海霞 编辑:郑孝莲 2020-07-03 16:51:14
—分享—

7月2日,一场暴雨袭击了太平镇周家冲这个小山村,这场暴雨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周家冲村主干公路沿线多处滑坡、倒树,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村主任迅速组织村干部带领广大党员分片对灾情巡查,做到责任到组、任务到人,及时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图片1.jpg

(党员干部在锯倒掉的大树)

周家冲村小沙坡由于大树倒下把电线压坏,导致全村停电,太平镇电力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村在大雨中抢修,冒着大雨把大树锯掉移开,并以最快的速度把电线抢修好,2个小时内给全村送电成功,切实给老百姓解决用电出行等问题。他们是这场暴雨中最帅的逆行者,最美的风景线。

图片2.jpg

(太平镇电力局的工作人员风雨中抢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海霞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4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