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六中: 集中收看直播 锤炼党员党性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冷素琴 编辑:郑孝莲 2020-07-03 11:39:34
—分享—

7月1日上午,石门六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大会议室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看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

IMG_20200701_091706_调整大小.jpg

重温入党誓词

直播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全市各条战线的6名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聆听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同志的重要讲话。周德睿同志围绕“发扬斗争精神 担当时代大任”这个主题,从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唤醒斗争意识;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洞悉斗争形势;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把握斗争方法;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IMG_20200701_091622_调整大小.jpg

认真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唤醒斗争意识、认清斗争形势、把握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冷素琴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3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