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社保中心:为138名退休人员上门人脸建模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湘勇 编辑:杨年贵 2020-07-03 10:34:40
—分享—

6月29号,风雨交加,距县城两百多里的罗坪乡寨垭村唐某家中来了两名“陌生客人”,他们是石门县社保中心专程为特殊退休对象上门服务的退管人员。经过一阵忙活,唐某的人脸建模顺利完成,得知自己不用亲自前往县城,也能按期办理退休手续,并从下个月起领取养老金,唐某感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 2.png

(刘湘勇、曹冬华上门为高位截肢退休人员唐某人脸建模)

唐某原是罗坪乡电管站职工,2007年因交通事故高位截肢,眼看退休年龄到了,而自己无法行走,不能到县城办理退休手续,心急之下便给石门县社保中心打了个电话,寻求解决办法,工作人员第二天就人脸建模来了。

据统计,今年已为138名退休人员上门人脸建模解决了后顾之忧, 全县每年需要上门服务办理退休的近两百人。落实“放、管、服”措施后,像唐某这样有特殊情况的对象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得到县社保中心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湘勇

编辑:杨年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2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