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石走访人大代表和全国劳模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张黎明 2020-07-03 10:40:14
—分享—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到我县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释明禅、龙西斌和全国劳模覃申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秘书长李绍霞陪同。

Still0703_0000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一行在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视察夹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Still0703_00005.jpg

余怀民一行与市人大代表、夹山寺住持明禅法师促膝交谈

走访中,余怀民首先来到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视察了夹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与市人大代表、夹山寺住持明禅法师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夹山寺僧众的生活保障情况和夹山禅茶的运营管理,希望明禅住持要继续发掘弘扬好茶禅文化,将茶文化与夹山旅游深度结合,吸引更多的人到这里来静心、修身。

Still0703_00012.jpg

余怀民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级教师覃申媛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级教师覃申媛的家里,余怀民与她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她数十年始终坚守石门大山深处三尺讲台,以朴实的工作作风、慈母般的爱心、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言传身教“妈妈”老师形象,为教育教学事业再立新功。

Still0703_00013.jpg

余怀民在石门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病入院的市人大代表、县博物馆原馆长龙西斌

随后,余怀民前往石门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病入院的市人大代表、县博物馆原馆长龙西斌,对他长期以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在医院精心养病,早日恢复身体健康,继续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Still0703_00003.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生、副主任李世权陪同走访。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3/759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