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调度“市民之家”夹山大道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2020-07-02 18:50:53
—分享—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现场调度市民之家和夹山大道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邓碧波、张凯、何彦兵、邱献兵、龚云林、黄蕾、杨书凡参加。

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在市民之家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民之家,郭碧勋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布局,了解了档案馆、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市民之家”是推行我县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窗口。各部门要全面巩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更加优质、便捷、高效、规范的公共服务平台。要按时按质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做好“五馆”的功能设施配套和装修;要坚持政务中心7月底整体搬迁的目标不变,确保1662项为民办事职能全部迁址到位,高标准展示石门“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702144235.jpg

在夹山大道东延西扩工程项目现场,郭碧勋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强调,夹山大道东延西扩工程项目既能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又能拓宽城市发展框架,对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要坚定信心,坚持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靠前服务,深化责任落实、提升执行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项目推进有力。

0.jpg

郭碧勋在夹山大道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