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壶瓶山镇:湖湘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走进“湖南屋脊”

来源:石门县壶瓶山镇 作者:冉建东 编辑:王振华 2020-07-02 17:45:05
—分享—

7月2日,湖湘文化进万家·石门县为民办实事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壶瓶山镇中岭社区,县荆河戏剧团、博爱艺术团的演员们用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1.png

早上9点的中岭社区村部,早已围满了冒雨前来观看的群众。文艺演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风文明、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内容展开,一个个富有本土特色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精彩的演出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披伏,群众看后大呼过瘾。

04f23b8ceda53e3f047e530c375c917.jpg

“以前就是在家看看电视,打打牌,现在文艺演出都送到家门口了,太好了。”社区居民吴桃珍看完精彩节目开心的说道。

图片3.png

据悉,本次为期3天的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将在壶瓶山镇中岭社区等6个村进行巡回演出,将为当地广大群众带去一场文化盛宴,使广大群众都能充分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石门县壶瓶山镇

作者:冉建东

编辑:王振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