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瑞佳宇置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惠及石门留守儿童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业彦 覃盛丽 编辑:郑孝莲 2020-07-02 17:08:10
—分享—

“爱心的伯伯阿姨,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懂得感恩……”7月2日上午十时许,清脆而幼稚的感恩童声在石门县蒙泉镇梅家河完小的校园内激情回荡,湖南天瑞佳宇置业有限公司 “守护农村留守儿童,打造阳光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正在这里火热上演。

图片1.jpg

(捐赠活动现场)

据悉,该公司董事长唐熙铁,原是一名企业下岗工人。下岗后,他凭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打拼,2011年创办了湖南天瑞佳宇置业有限公司,经近十年的艰苦努力,公司在物资贸易、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成为了全省的知名企业。公司一直坚持把反哺社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扶贫、助学、助困、助残”为重点的慈善公益活动,累计达一千万元。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该公司又慷慨解囊为梅家河完小捐赠50000元,用于改善该校留守儿童餐宿条件和家庭贫困学生的资助。“大爱助学细润无声,情系教育惟宏隆德。”锦旗上金色的感恩词是对该公司担当社会责任举动的赞誉。

图片2.jpg

(爱心人士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业彦 覃盛丽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