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99 周岁生日献礼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先忠 编辑:郑孝莲 2020-07-02 17:08:16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前后,石门县林业局围绕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1593678308(1).jpg

(慰问退休党员)

开展慰问退休党员活动。负责人带领党组成员走访慰问退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退休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退休支部支委成员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林业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23.jpg

22.jpg

222.jpg

(活动现场)

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易家渡镇逸迩阁书院参观学习。在逸迩阁红色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接触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集体宣誓活动,让党员在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中心灵得到洗礼,增强他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1593678544(1).jpg

(收看座谈会现场)

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的光明前景,聆听先进典型事迹。

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活动。“七一”组织全体党员利用“我的常德”平台集中缴纳党费,培养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习惯,增强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先忠

编辑:郑孝莲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