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中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覃若彬 欧文博 编辑:杨年贵 2020-07-02 16:27:57
—分享—

7月1日上午,石门一中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这是石门一中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的一个分镜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石门一中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系列庆祝活动。

学校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党章》有关章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党教内容;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支部书记上党课,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例和先进事迹;以党小组为单位,到逸迩阁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高站位,锤炼党性。

7月1日下午,学校开展了慰问党员教师活动,送上了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0.png

观看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

图片 2.png

参观逸迩阁党教基地

图片 3.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7.png

慰问党员教师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覃若彬 欧文博

编辑:杨年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