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主持召开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2020-07-02 11:09:48
—分享—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省扶贫办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县迎接国家普查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2111047.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国家普查。要通过开展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对照“一保两防”、“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做好问题整改高质量清零。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传导责任和压力,做到以上率下、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用自己努力工作的确定性来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不确定性。

微信图片_2020070211105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碧勋强调,全县上下要牢牢锁定脱贫攻坚普查成绩全省领先的目标不动摇,继续保持为兑现“军令状”而战、为捍卫石门荣誉而战、为增色“石门样本”而战的攻坚力度和战斗状态,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得漂亮、打得圆满。要切实抓好“三表一系统”工作,高标准填制好每户“综合评估表”,高质量统计好“县表”和“村表”,高效率录入好各行业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系统。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开展问题“回头看”,确保在国家普查前问题整改“全清零”“真清零”。切实抓好迎检准备工作,制定好迎检方案,全力保障好普查人员的出行、饮食安全,确保迎检工作高效、安全、有序。

会议还审议了石门县2020年“快乐消费、幸福石门”消费季活动实施方案、石门县水务PPP项目、石门县教育PPP项目、关于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和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关于成立石门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及石门县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县域警务建设和全县禁毒工作、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和《关于进一步整治文山会海的通知》。

县领导李金生、陈云谋、张树国、刘颖、何彦兵、李娟、林勇、车立平、王汝国、龚云林、韩翼飞、谭本军、黄蕾出席联席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