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3万党员收听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张黎明 2020-07-01 11:37:53
—分享—

7月1日,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召开,石门县30000余名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此次会议,实现了党员收听收看全覆盖,在全县形成了庆祝建党99周年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了活动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701113227.png

石门分会场

2.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及全体党员县级领导、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石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全县采取设点集中收看等方式进行,指定的60个党组织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看;其他的村(社区)党员由所在村(社区)党组织组织,机关党员由所在单位组织收看;行业系统党员由行业系统党组织组织,通过常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常德全媒微信公众号、常德融媒客户端、常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FM105.6)、交通广播(FM97.1)等集中收听收看;两新党组织党员由所属支部上级党组织搞好统筹安排,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组织收听收看;外出务工经商、长期生病卧床等不便集中收听收看的党员,引导其自主收听收看;对教育医院、窗口单位等不便准时收听收看的党员,采取视频音频录制的方式,适当时候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

5.png

蒙泉镇分会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及全体党员县级领导、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县融媒体中心二楼石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4.png

雁池乡分会场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1/758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