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督导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张黎明 2020-07-01 10:09:07
—分享—

6月30日下午,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赴蒙泉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就脱贫攻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防汛减灾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70109502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走访慰问上午通村困难党员

郭碧勋先后走访慰问了上午通村困难党员黄德理和夏家巷社区困难党员杨多林。在两位党员家中,郭碧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我县发展,多提好的建议。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消费扶贫.jpg

郭碧勋在丰瑞乐家庭农场现场购买农产品

在丰瑞乐家庭农场,郭碧勋详细了解农场生产经营及与贫困户利益联结分红情况,并带头积极响应2020年“快乐消费·幸福石门”消费季活动,现场拿出450元现金购买了15公斤农场生产的稻蛙米。另外,还帮助政府其他班子成员代购85公斤稻蛙米。郭碧勋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积极开展2020年“快乐消费·幸福石门”消费季活动,广泛动员全县企业商户积极参与,创新销售模式和服务方式,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拉动县域经济良性发展。

在蒙泉水库,郭碧勋就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蒙泉水库属于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保护地,水利、交通、市监、生环分局等责任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对水源保护地周边影响生态环境的农家乐、码头、渡船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并销号。

水毁路段.jpg

郭碧勋在两河口村水毁路段进行现场调度

当日,郭碧勋还对两河口村水毁路段进行现场调度,要求交通部门尽快进行现场踏勘,指导镇村制定出详细的整修方案,尽早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1/7586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