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来我院调研督导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门县妇幼保健院 编辑:张黎明 2020-06-30 17:31:20
—分享—

6月29日下午,副县长黄蕾、政府办副主任王中飞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业务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卫健局局长张中合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911.jpg

黄蕾一行先后查看了门诊预检分诊、家庭化产房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接诊流程、家庭化产房运营及业务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936.jpg

现场检查后,黄蕾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现场调度会。她指出,当前我国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全国仍有一定数量无症状感染者,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不容忽视。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无症状感染者医学管理,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948.jpg

调度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955.jpg

副县长黄蕾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黄蕾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要细化全流程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和相关防疫物资人员准备;要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规范服务,助力健康石门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门县妇幼保健院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6/30/758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