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胡颖 2020-06-14 18:08:32
—分享—

近日,北京市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新发确诊病例,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特向广大居民温馨提示如下:

1.如果您5月30日以来有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旅居史,请尽快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来(返)石后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并自觉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不要外出。如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广大居民非必要,近期请不要前往北京市。如果确需前往,请做好个人防护;自北京返石后,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并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3.如果您身边发现“健康码”为黄色、红色和有北京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旅居史的人员,请尽快上报所在村(社区)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736-5157341)。

4.居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5.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用餐时,请选择安全放心原料,生熟食材分开存放。食物加工过程生熟分开、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

石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4日

微信图片_20200614175100.jpg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胡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