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专题调度杨氏果业项目建设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章建 刘炯 编辑:张黎明 2020-06-11 17:22:23
—分享—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专题调度杨氏果业项目建设。杨氏果业董事长杨灿伟一行,县领导张凯、车立平、谭本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会议现场

调度会上,双方就杨氏果业五万亩国家级生态特色水果现代产业园示范基地及加工流通、冷链物流建设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夹山镇南门片区、雨淋片区、官渡片区以及秀坪园艺场等四大高标准基地建设10730亩,完成栽种面积8100亩,完成栽种大容器苗40多万株,新建6座水肥一体化控制中心(泵房),完成南门、官渡、肖家岗等三处水肥一体化建设,总建设面积2500亩,完成了秀坪智慧物联网一期的软件开发、检测设备的配套建设,完成了5000亩生态防草布的铺设工作。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专题调度杨氏果业项目建设

杨灿伟对石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杨氏果业相关项目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杨氏果业将继续加大与石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成国家级柑橘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石门的柑橘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IMG_6628.JPG

杨氏果业董事长杨灿伟参加会议

郭碧勋对杨灿伟来石指导杨氏果业项目建设表示欢迎。他指出,杨氏果业与我县签约近1年时间,在冰灾、疫情等恶劣自然环境影响下,杨氏果业五万亩国家级生态特色水果现代产业园示范基地及加工流通、冷链物流建设项目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可喜可贺。

郭碧勋强调,下阶段,要强化目标,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双方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将项目建设成国家级柑橘现代化农业产业园的目标,项目规模5万亩,项目内容包括国内最大的现代化柑橘产业园、果品深加工及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定位为生态型、智慧型、科技型、外贸型和康养型 。要强化支持,坚定不移兑现协议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项目资金、金融贷款、项目申报和环境保障的支持力度,充分彰显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服务,坚定不移加大项目整合力度。成立以县长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加大环境协调和工作调度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合作,坚定不移把项目建成全国典范。将该项目和田园综合体等项目高度融合,建成国家级柑橘现代化产业园,将湖南杨氏果业创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杨氏果业要加大对石门外贸的支持、老百姓的关心、资金技术和人才的投资倾斜力度,充分展现国家农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胸怀和担当,为石门的“六稳”“六保”做出新贡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章建 刘炯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6/11/7360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